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竹北家具行茶幾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桌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貓抓皮沙發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床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香山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香山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一直睡到晌午,再也不能睡了。原因是昨夜基本上都沒有睡覺,就是胡亂八糟地想,也無曉外面的情況,也不開燈,就直勾勾地想個沒完。想睡還睡不著,那是苦是煎熬我也弄不清,反正一夜沒有合眼。有時還象睡著了,其實根本沒有睡,就象那幽長無比的相思常常伴隨我左右,就好象自己被放在一個黑漆漆的大籠子里,想出都出不來。 屋子里雖然很熱,但我也感到冷,那失落的心情,就象這空曠的屋子一樣,墻壁和墻壁四周都是墻壁,黑在滿負荷的在屋里轉悠,就象黑色的幽谷到處都是,我在左右的抵擋,逢源也于是無撲,因為那愛太深,太深,深得叫我不可觸摸。直到我被一種聲響驚醒,是天亮了,那劃過沉思的聲響驚擾了我的思緒,我才初夢方醒,看一看自己就這樣一晚上沒睡,就連被子都被蹬到了腳底,才感覺到一種涼從周圍撲來,困意也隨之而至,才覺得自己有些不適,蓋上被子就一下睡去,直到這晌午才睡醒過來。 一切的車聲和叫聲在窗外叫著。可是我們二摟的過道也非常寂靜。這個時間段基本上很少有人走動,但我雖然醒來還是覺得有點空牢牢的,究其原因是肚子有些餓了,不一會隨之就發生空響,饑咕嚕的叫個沒完,我就再也睡不下去了,起來,走到廚房,一點現成吃的都沒有,還懶得動彈,就稀里糊涂的煮點掛面,將就了一頓。其實,這一天是星期天,可欣該來了,可是我竟然等到了十二點也不見她的影子,我還是象在做夢地等著,在每走過一個人,我都在留意她的腳步聲,那是非常輕的腳步聲,是女孩子上樓時特有的聲音,是那么的柔動,象踏入男人心里那般的響。可是,聽過了許多聲音,都是急促,響動聲比外面的嘈雜聲還大,一聽都不是,我不知道她何時能來,我在屋里傻傻地等待,等待。 一晌午都沒有打開窗簾,我真的不想打開,我就要在這似黑非黑的空間里陶醉冥想,渴盼她的出現,也許這樣,才能掩蓋我內心的空虛,也許就這樣才能構筑我的幻想。外面的嘈雜聲一浪接種一浪,我等到三點零一刻,也沒有聽到她的聲響,就又起來,走到窗前,把窗簾拉了一條縫,看外面的情景,此時外面真是白雪皚皚,遠處的樓群都被雪花飄舞替代,象從天空忙亂的跌落,有的打在玻璃窗片上,即刻就融化,變成水珠滾動爬行著,玻璃被它畫成沒有組織的條紋,就象我的指頭在冰涼的玻璃上無意義的畫,也不見她的到來。 我想,雪花為啥那樣翩飛呢?多么沒有意思!而我呢?此刻不就象那空靈的雪花嗎?躺在床上,兩手空空,坐在椅子上,也是兩手空空,站在房間里,還是兩手空空,這到底為了啥?我也說不清楚,一心就直是在等待,在等待。 過道一聲響,我的心象有了感觸,那走動的聲音,那輕而柔的腳步聲,真象她的,我的心在緊張,在狂跳,幾乎要接近門口,我仿佛要跳起來,也不知道哪里來的勁頭,我一下就到了門口,緊接著我就把樓門打開,果真是她。 她穿著校服,頭戴一個小花帽,小臉蛋凍得雪紅煞白,站在我的面前。 我急忙把她擁入屋里,隨手關上樓門,就急忙給她拿拖鞋,接背包,然后又回過身來,給她捂手,捂上被子,叫她到臥室里暖和去。 可欣的外衣上掛滿了雪霜,我給她打掃,她的褲管也被濕雪打濕了,我給她放在暖氣上烘,襪子和鞋也濕了,我給她洗了,擦了,也放在那上面烘。做完這一切,我反身走進她的臥室,看她乖巧地躺在被窩里,象似冷得不得了,基本都蜷縮成蛋,我看了看她,對她說:“你是不是餓了,怎么中午沒有回來?”她瞅了瞅我說:“老師留的作業太多,沒有時間回來,又加之外面雪下得這么大,我就……”還沒等她說完,我就明白了,就又回身給她掖了掖被角,又可愛的在她的額頭上吻了一下,說道:“我出去給你買飯去了,你先睡著。” 這時外面很冷,雪下得越來越大,我快步跑到樓下,在那超市里,給她買了許多她喜歡吃的東西,就又到附近烤串店,給她烤了一些她愛吃的肉串,也將近半個小時過去了,我才拎著這些上樓去,等我開門到了屋里,可欣還沒有起來,就躡手捏腳走到她的臥室,怕驚擾了她,這時她也許太疲憊了,也許太乏了,果真睡著了。而且連那個小腳丫,還露在外面,我輕輕的把被子往下扯一下,想給她蓋上,可是我這一扯不要緊,她醒了,看我回來了,就要起來,我急忙地對她說:“你不要起來,我把吃的給你拿來,你就在這里吃。”她一聽我這么一說,就很聽話地點了點頭,我就到客廳里把那些好吃的給她拿過來,看著她吃,我此時的心里是多么的高興,看著她吃著的樣子我真的好幸福,先前那些空落的感覺沒有了,現在只有的都是歡樂。 雖然這時的天已經黑透了,但屋里的燈光透明,我看著她那美麗迷人的樣子,心里的樂呀,真的比蜜還甜。

人,都是逼出來的!(深度好文) 2020-10-31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人,誰不累? 只要干,身體就會憔悴;只要愛,內心就有傷悲。生活,我們不會盡如人意,即便再光鮮的人,也有他人不知道的,一肚子苦水。 活著,就得累! 少年為了學業爭渡,中年為了家庭爭渡,老年為了健康爭渡!我們這一輩子,沒有誰能渡我們,唯有自己渡自己。 這輩子,有啥過不去? 天沒塌,地沒陷,再多的煩心事也會過去!無論你今天怎么苦惱,明天太陽都照樣升起。該做什么就做什么就完了! 別想著放棄,放棄就意味一無所有。 當你告訴自己,你不行,內心頹廢的時候,你已經輸了。人啊,只要做,就有成績,你若放棄,你以前所有的努力,都是空談,只能前功盡棄。 有人比你優秀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你比優秀的人,仍舊在默默努力。 我們不提倡攀比,但也不倡導把碌碌無為,當成是平凡可貴。 有的時候,我們和人對比下,其實是必要的,讓你知道,那些優秀的人,都在做什么,別說自己忙,時間都是擠出來的。 當你每天多走一步,一年呢?幾年呢?那些和你并駕齊驅的人,終會被你甩在身后。 人都是逼出來的!事都是干出來的! 想得再多,不付諸實際,都是空談!別說自己不行,受傷了咋樣?縫縫補補還能走,傷疤自己會愈合,不用你多思多慮。 該干什么干什么!有些人,能不遺余力做,不是他不累,而是他更堅強!逼自己一次,便能迸發出潛力! 萬事開頭難,貴在堅持! 有些東西形成習慣就好了,當一件事成了習慣,你就不累了。就如同一個喜歡鍛煉的人,剛開始鍛煉,會難以堅持,當鍛煉成了習慣,反而啥都不做會不舒坦! 習慣的形成靠自律,足夠自律的人,便足夠出眾! 別人說你不行,你就認為自己不行,那不是認命,是認慫! 別管他人說啥,不要在乎他人啥評價!誰天生就聰明?還不是一次次碰壁,然后學得聰明!誰開始就厲害,還不是一次次煎熬,熬出了頭緒! 成人的世界,天黑可以矯情,天亮只能拼命! 有了空調房,誰愿意在烈日下奔走?有了暖氣屋,誰愿意在寒風中前進?人生啊,你有多能熬,你就有多出眾。 成熟的你我,不應該抱怨,不應該泄氣,我們該做的就是,每天給自己鼓勵,多給自己打氣,信心滿滿的前進,永不服輸的拼搏! 送給每一個為生活努力拼命的人,愿你堅持不懈,望你前程似錦!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在巍巍越城嶺的皺褶里,有一處峰巒雄奇俊秀,林木蔥郁幽深,晨霞暮靄飛動,千溪萬泉爭流,終年被飽含著靈氣和神韻的云霧籠罩著的世外桃源——— 全州縣龍水鎮的大仙。 我去大仙,是在一個綿綿細雨后的上午。從山腳的杠口電站到大山深處,將近10公里,就是一個霧的世界。 只見那霧從四面聚攏來,從樹林里擠過來,從峽谷里冒上來,從蒼黑的巖崖上沁出來,濕漉漉的,像棉花一樣,卻又不似棉花那般臃腫、干燥,而是給人一種柔軟、滋潤的質感,你順手扯一塊來,那仿佛就是一方上好的頭巾了。那輕紗般的霧,一縷一縷,一片一片,舒卷著、飄逸著,纏繞著山腰,覆蓋著山頂,總是讓山能露出一抹淡淡的青翠或深深的黛綠,讓你去想像那被遮著的天機玄妙。那霧隨著山風飄動,瞬息之間,彌漫四合,變幻多姿。時而玉鏤銀雕,婉約卓然;時而珠環玉繞,嫵媚妖嬈;時而流轉婀娜,翩翩起舞;時而裊裊直上,淡裝素裹。哦,好一個大仙霧,集天地之靈氣,聚云雨之精華,迷迷離離,朦朦朧朧,將這10公里的美景,都融入到一個似真似幻的夢里了。 你看,其聲雄亢激越,其勢威不可擋的溪渡源瀑布,飛濺起的水沫,慢慢地,慢慢地往上升,與縷縷白霧相融了。已分不清哪是水沫哪是霧,瀑布恰似從云天中沖下,不知瀑高幾許。我想這才是真正的“疑是銀河落九天”。 這10公里的山路就是一條靈光閃爍的銀線,連綴著許多造化神奇、秀麗迷人的景致,那憨態可笑的青蛙石,那聚集神話傳奇的斬龍劍,那噴珠濺玉的山泉,那開得燦爛的杜鵑,那被紅桃翠竹掩映著的四五家煙村……經這霧的映襯,宛若一個個透明的濕夢、一個個神奇的童話,依依稀稀,淋淋漓漓。 山里的夜來得早,看著看著,那霧就像一張碩大無比的幕帳,從山頂往山腳罩下來。風停了,霧不再是舒卷著、飄逸著,也不再是一絲絲、一簇簇,而是鋪天蓋地地罩下來。于是,霧低天矮了。整座山、整個谷都是白色的,分不清形狀,看不出流動,仿佛山霧也要入夢了。黃昏的霧不是純白的,而是一種灰白色的。這種霧其實是薄紗般的毛毛細雨。立于霧中,不經意間衣服就被浸濕了。那沾在毛衣袖襟上的一滴滴霧水,就是一句句意境散淡的詩。 山里人家住得散,坡上一二家,溪畔三四戶。透過薄薄的霧,看那星星點點的燈是淡黃淡黃的,越發顯得煙雨空蒙。偶有幾個戴斗笠的農人穿過蒙蒙的霧紗,有幾聲狗的歡叫破霧傳來。哦!立于此,我已分不清天上人間,今夕何年了。 大仙霧有情,大仙人更有情。山里人是好客的。一壇白酒,一鍋好菜。酒是燒酒,壺是泥壺,碗是粗碗,菜是鮮菜。一山一山的蕨就長在屋后,伸出手去隨便一撈,就是一餐野味。味是佳味,鍋里清燉著的是自家養的土雞,似乎還飄出一縷淡淡的青草香味;肉是臘肉,和著紅酸辣椒炒得金黃金黃,香氣溢滿屋子。于是大家圍著旺旺的火塘坐下來,主人熱情地向我們勸酒。在不知不覺中,我醉了。醉在這甜潤的米酒中,醉在這古老的鄉俗和淳樸的民風中,醉在這霧海仙境中。 清晨,當我們離開大仙時,恰好有淡淡的春陽從云隙里露出幾束光來,照得滿山滿壑的云霧是那樣熱烈、那樣多情,像給我們披上了一層霧幔,在身邊纏綿著、親昵著,似有多少道不明說不清的依依之情。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新竹竹北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 新竹竹北沙發床訂做 台南安南兒童房沙發推薦新竹竹北家具行櫥櫃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 高雄鳳山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c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