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東區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竹北家具行薄墊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北區沙發茶幾組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懶骨頭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東區家具特賣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雨,一直下!不知,   在天涯的某個角落,   是否也有一個你,   獨自一人,   在雨中徘徊,   似有所思,未有所思! 你是否也會想,   在另一個天地,   有人,與你同游? 同樣風景,   同樣孑然一身,   但我所盼的,   不是你所望的,   我們只是,   同樣場景里的,   兩個不同的風景!

創意搞笑段子文案 1、戀愛太難了 拜個把子吧。 2、我閨蜜是美籍華人 我是華籍美人。 3、請問你是秋高嗎 我快被你氣爽了。 4、今天的天氣很好 適合打打鬧鬧 也適合親親抱抱。 5、你早起 我早起 我們遲早在一起。 6、你好 我是土豪的朋友土包子。 7、如果上課不能閉著眼,是否還能撐著臉。 8、從前 有個女生愛熬夜 后來 當她把頭發扎起來的時候 活像一個阿哥。 9、為什么成功人士喜歡給你灌雞湯 因為他們把雞肉吃完了。 10、如果全世界都不要你了 記得來找我 我認識好幾個人販子。 11、風好大 吹亂了我的秀發 吹落了你的假發。 12、人家有的是背景兒 我有的只是背影兒。 13、我是天使 回不去天堂是因為體重的原因。 14、干啥啥不行 天天窮開心。 15、表白不一定是件好事 那樣顯得手黑。 16、保持年輕的秘訣:謊報年齡。 17、如果我學了電焊 是不是就能讓你眼前一亮。 18、雖然你單身 但是你胖若兩人。 南北方差異搞笑段子文案 1、生在南方的我小時候也是天真,冬天凍成狗的時候自我安慰說想想人家北方零下幾十度呢更可憐!后來發現我錯了,錯的離譜! 2、哎,想當年我還是個無知而天真的東北小少女,大學前媽媽告訴我南方沒暖氣,很暖和,我就只帶了一件大衣,開心地來到了杭州,然后,較好個冬天我分分鐘學會了怎么在南方做人… 3、我的超有錢前男友是上海人,去年的時候說要把我帶回去,然后就和文藝范小編分手了,我告訴他我不去,因為上海沒有暖氣……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雖然他很有錢,但我不!后!悔! 4、東北人在南方……確實受不了…而且較慘的是還要默默忍受身邊人鄙視的眼神…東北人還怕冷…鄙視你… 5、你們不會知道南方人冬天上課把手壓在屁股下面壓到扁的心酸… 6、南方某地的警局里,警察們同情地看著一個滿臉被抓地鮮血淋漓,并且四肢骨折的強奸犯,嘆氣道:這種天氣脫哪個姑娘的褲子,人家能不和你拼命! 7、新婚之夜,來自南方的新娘對我說:“我不是圖你錢,不是圖你名利……”“我知道你是看上我的人!”“不,你想多了,你們北方有暖氣!” 8、我一同學南方人,現在西安上班。這兩天北方降溫了,一直問我,什么時候供暖?我說你干嘛啊,這么操心。丫說:沒用過暖氣,好緊張…… 高級段子文案笑死人 1、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人脫去衣褲。 2、你沒什么好,但是我就是喜歡你,你無法改變,就像你不喜歡我一樣,我也改變不了,這就叫宿命。 3、有人說我照片丑,我笑了,那是你沒見過我真人,那才是不堪入目的丑! 4、我只要你陪著我只對我笑,我只要你吻我一個,只逗我一人,我就是不放棄。 5、不想奔三,還沒二夠。 6、我要立志做個有氣質的流氓,做個有品位的色狼,做個有知識的文盲! 7、都什么年代了一點流氓意識都沒有。 8、這樣的等待,也是甜蜜的一種負擔,思念你,早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習慣。 9、聯通公司看到后也不示弱,每人發一短褲,屁股后面寫著“如意通”。 10、就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你就以為我要坐你的摩的。 11、我說無恥,你說有牙。 12、有一天,我給電視拆了,我爸和我說,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打死你 13、因為他會發光呀,所以走到哪里都是我的太陽。 14、我是網民中的先鋒,因為我有著蜘蛛的光榮血統。 15、情人節沒情人怎么辦呢。清明節沒死人難道還要死一個人嗎? 16、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停電時,我家漆黑一片,鄰居家卻燈火通明。 17、鋤禾日當午,地雷埋下土。李白來跳舞,炸成二百五。 18、寫作業渾身難受,不寫作業心里難受。 19、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嗎?我會閉上眼睛的! 20、我狠狠向上拋了顆硬幣等待結果,落下來的卻是鳥糞。 21、我喜歡你,關你什么事,有本事你也喜歡我試試。 22、希望有一天有人能對我說,我是看著你“流行語”長大的! 23、剪完頭理發師問怎么樣,我沉默了一會兒對他說了句:你開心就好。 24、握不住的手還是趁早放開吧,那也太胖了。 25、本人純爺們,決無半點虛構,如有懷疑者當場試驗! 26、十年前,我能一掌打死你爸爸。十年后我照樣能一掌打死你。去死吧,死蚊子! 27、每次想找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28、弱弱的問一句,你們喝咖啡難道不放香菜嗎?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婆媳同舟,既然有緣共同居住在一屋檐下,為什么婆媳之間的相處關系是這么困難?確實有很多家庭都面臨這個問題。有的是婆婆做得很多,媳婦卻不滿意。有些是媳婦做了很多,婆婆卻不領情。這似乎是每個女人在一生中都需要考驗及學習的一項人際關系。 婆媳關系,在日常生活鍋碗瓢盆的碰撞中,慢慢就有了“一半海水一般火焰”的難以融合處。在漫長的生活中,婆媳之間,矛盾似乎總是多于和諧。 其實想想,現在我們的父母都很偉大。年輕的時候,一邊拼命的工作,一邊辛辛苦苦地把兒女養大。好不容易看著孩子成家立業,自己也熬得要退休了,而孫兒也出生了。看著孫兒活潑可愛的小模樣,又恨不得插上一手了。但是當媳婦在管教孫兒時,由于時代不同,方式也改變了,所以為婆婆者,只能點到為止,裝作看不見、聽不到。 畢竟是上了歲數的人,很多時候就有些力不從心。即使是盡心盡力地幫兒女帶孫兒,難免就有不盡如人意的地方。婆媳之間的矛盾,則往往就發生在這“不盡如人意”的瑣碎之中。 婆媳的相處之道,重要的還是在把握分寸,寸心之間。過遠或過近的距離,都不適合于婆媳之間。 若真的將婆媳關系當作與自己親生父母那樣對待,只怕這太過親近的距離會放大彼此的短處,從而將雙方撞傷;若是將婆媳關系像朋友,那樣來相處,則又距離太遠,無法讓彼此感受到足以溫暖彼此的方寸間。 大多數媳婦一樣,曾經滿懷希望,期盼與婆婆能像母女一樣相處,但是現實告訴我們幾乎很困難。有很多婦女失望的說,她結婚的時候婆婆決心把她當女兒看待,她也發誓把婆婆像親媽一樣看待,但是婚后一年來,發現很難做到,還導致雙方關系很別扭,雙方都很沮喪,也許是雙方的期望值和要求太高了。 有一位快要結婚的女兒問她的母親:“那我將來萬一忍不住跟我的婆婆吵怎么辦?”她母親很嚴肅地對女兒說;換成是我,不僅現在不會跟奶奶吵架,將來也不會: 第一,奶奶畢竟是我老公的媽,作為媽她肯定會疼愛她的兒子,也會疼愛她的孫子,而她的兒子和孫子就是我最愛的兩個人,某種意義上講,她在替我付出愛和感情,我應該感激。 第二,我畢竟不是老人家的女兒,沒有理由強求她對我有多好,更談不上要她真心愛我,我應該理解。但一般的情況是,只要我把老人家當作自己的母親看待,老人家也會把我視為女兒般的疼愛。 第三,老人家思想文化不同,又有著深厚的傳統習氣和舊的生活習慣,而我是受過教育的現代女性,知書達理是我的本性,我應該包容。 第四,婆婆做的再不對,媳婦也不能吵鬧,無奈時可保持沉默,因為你的頂撞會讓你的父母蒙屈,他們會說這媳婦家教不好,我應該為父母著想。媳婦是代表娘家人的形象的,如果你將來跟婆婆吵架,人家只會說你沒有教養,你的父母沒有水平。 此外,要成為一個好媳婦,想要改善婆媳關系,建議你對婆婆應該要有: (1)要積極主動認識婆婆的個性、喜好、表達方式,了解她為家里的付出,且不要試圖改變婆婆。婆婆也需要傾訴,有些事情能說給女人聽,若是沒有女兒的婆婆,其實一般都會和媳婦說說,尤其是年紀漸長了,兒子因為工作忙而忽略了母親,其實媳婦可以代替丈夫陪陪婆婆,若你將婆婆當成自己的母親,你就會覺得婆婆其實也很疼愛媳婦。 (2)要對家事抱持主動詢問且樂意分擔的態度。婚後生活就是家庭中的一點一滴,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后,越來越多的細節問題需要一個細心認真又勤快的媳婦,首先不可以為你是幫婆婆做,你自己也是其中一份子,盡自己的能力做一些家務是應該的。 (3)要尊重老人家的意見,讓她有參與感。平時的溝通交流上,媳婦或許不懂得怎么說話,年輕人性子直,有時侯可能會因為一句無心的話傷害到婆婆。 (4)不應把婆婆當作外人看待,因為有些媳婦的占有欲很強,總覺得老公的一切都是她們自己的,和婆婆沒有半點關系,但是媳婦們要知道,老公是婆婆一手養大的,怎么能說沒有關系呢。其實媳婦若是能換位思考,以后自己的兒子也因為聽了老婆的話,然后對你不理不睬,你覺得滋味會如何呢? 至于做兒子的,夾在母親與妻子中間,確實很難做人。但你必須了解你現在是與妻子一體,而不再與母親一體。若婆媳間有嫌隙,你要帶著同理心對妻子說:「謝謝你對我母親的包容,我看到你做了很多犧牲來適應我的家人,真是辛苦你了!」 同時你也需同理你的母親,對她說:「謝謝媽媽,包容我們的不成熟,這對您確實不容易,我了解您的心情。」主動關心母親,有時聽她說話,陪她吃頓飯,比送任何貴重的禮物更有意義。讓她曉得這兒子沒白養,沒有娶了老婆忘了娘。這樣,她也就不會對老婆的欠缺太敏銳,更不會把怨氣發在老婆身上。 自古以來,婆媳相處就很難融洽,但是幸福的婚姻家庭生活跟婆媳關系好與壞是息息相關的,其實婆媳關系總是很微妙,需要大家了解究竟是什么因素導致婆媳關系如此難以相處,也許大家能互相容忍、關懷與包容,婆媳之間的關系就會和諧的。所謂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婆媳同舟共濟,孝敬翁姑助夫婿,勤顧家務養育兒嬰,家庭和睦其樂融融。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竹沙發茶几組客製化
新竹竹北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布沙發客製化 高雄苓雅軟裝潢家飾評比新竹北區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 桃園中壢軟裝布置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架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矮凳工廠 高雄楠梓軟裝家具行評比

arrow
arrow

    g66jc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